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

思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题目:思索

    
         滴答,滴答… …”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,我端坐在沙滩上,闭上眼聆听着海浪对我诉说它的故事。它的故事里,参透着一些不可思议的旋律,像极了我的心情。我常在想,人是否在脆弱的時候,想逃避的時候,躊躇不前的時候,就有一雙手,一聲提醒,一股毫不懷疑的力量,來帶領你找回向往,繼續嘗試往前走。可是,我看见的却是,一个灰色的地带。难道彩虹真的是彩色的吗?难道人生的快乐是缤纷吗?不见得。人生,苦楚太多,快乐的事就像彩虹一样,也许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了。人家说,快乐的事就像悬在枝头上的叶子,随风而下。那么,人,真的快乐吗?在我对这个时代的看待,梦想是灰色的,是悲伤与忧愁的。此时此刻,我想找寻一个寂静的地方思索。当人们正在为事业感到繁忙,当人们为感情感到迷茫,当人们为权力感到兴奋时,我已厌倦了这种追求的生活方式。时间就是人们认为重要的东西,但是,在我的世界里,时间根本无法带领我去达到那人们认为璀璨的梦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